【麦夏】Trick or kiss??

cosplay?
“金鱼的东西,玩不来。”
“什么是cosplay?”
装饰房间?
“毫无意义。”
“我讨厌南瓜。”
…吃糖
“听上去不错”
“Mycroft挺喜欢的”

吃糖,不过万圣节。多么明智的事情啊,Mycroft拉上窗帘准备让自己和外面颜色搭配诡异的世界隔绝,橙色和黑色,有没有点品味??
“Myc…?”像水果软糖一样的声音“你不和我一起出去要糖吗?”Sherlock拎着一个南瓜小袋子站在门口,哦,小男孩今天cos的是海盗船长,头上顶着一顶看上去就挺沉的船长帽,mummy刚给他拍了照片。(十几年之后每当Sherlock看到那张照片都会感到无比羞耻)
“um我的经济论文还没有写完(怎么能用这么愚蠢的借口来骗小孩?)别忘了我还是个高中生brother dear,祝你玩的开心。”Sherlock叹了一口气,好像是在替自己惋惜。没什么好惋惜的我的小老弟。
Mycroft轻轻捏了一下自己弟弟软软的小脸,这么可爱的小海盗一定会要到很多糖的 “如果到时候你肯把你的战利品分给我一点也就算弥补了我今年万圣节的遗憾了。”
“of course!”(到今天8102了,Sherlock还在抱怨那次Mycroft哄骗的技术有多烂,以掩饰自己儿时的…好吧天真(傻)。”

晚上11点,Mycroft已经准备睡觉了,Sherlock才刚刚回来。
“你身上很凉,怎么去那么久?”十一月的晚上外面已经很冷了,风能吹透的毛衣然后钻进人的肚子里面,想到这里Mycroft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等一下要让mummy煮一杯姜茶给Sherlock喝。
“我一开始要到了很多糖…几乎装满了…可是…Victor把它们全都抢走了…对…就是那长得又高又壮的美国人…我很抱歉Myc…”一双藏在棕色卷发下的浅绿色眼睛垂了下去,从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
替他扶正船长的帽子,Mycroft蹲下身来看着自己弟弟 “那Sherly你亲我一下吧?”
“为什么?”Sherlock有点疑惑,但还是乖乖亲上了Mycroft的唇角,很软,像他刚刚想吃却没吃到的那颗太妃糖。
“因为你比糖甜的,万圣节快乐Sherly。”

至于为什么对面街的Victor在万圣节之后请了两个月的病假就一点都不重要了。


b.科普时间
每年10月31日是Halloween,全称 ,All Hallow's Eve,中文翻译为万圣夜或万圣节前夜
真正意义上的万圣节是每年11月1日,英文为All Hallow's Day
(In memory of Mr. C:
I'll never forget you were the first one who told me so.
I'll never forget your words.)

今天没吃到糖:(

评论(6)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