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夏/我很好,我没有不开心!】

Sherlock裹着外套躺在沙发上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三天又11个小时了,没有电话,没有监控。这很不正常,他调查过了,Mycroft没有被绑架也没有因为过于超重摔进泰晤士河!

脱欧又翻车了,Anthea正端着今天第四杯咖啡敲开Mycroft办公室的门就被高个子的侦探把她推到一边然后冲了进去 

”Mr.Holmes!..."

"Sherlock?"办公桌前的人抬起头,好像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弟弟

“没有电话,没有监视,你手下的人是怎么了?放年假了吗?”我没有觉得被冷落了!我很好!我没有不开心!

“因为我很忙,议会现在什么样你...只是因为我很忙Sherlock,而且我回你的消息。”

“我给你发消息你只给我回‘嗯,啊,哦’怎么了和我聊天让你高潮了吗!?"

Anthea:我没听见,我什么都没听见!


b.我很好,我没有因为你们不关注不点红心而不开心

评论(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