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mycroft/sherlock】


【猫化】


chapter.1


 “ok,thanks…”挂断电话,Mycroft一言不发的靠在窗边,窗外车子开过,车灯透过窗子晃过他脸上一瞬间的僵硬和慌乱


Sherlock消失的第三天,机场没有他出境的记录,但翻遍整个伦敦也没能找到他,人间蒸发了一样…但这不可能,Mycroft坚信,不管Sherlock跑到那里,自己都能找到他,就像他当初嗑药从家里逃出去时一样,在肮脏萎靡的小巷角落里缩成一团,消瘦柔弱的男孩,身上还披着自己送给他当做圣诞礼物的蓝色睡袍,在走近的前一秒扑到自己怀里一声声的叫着“Myc”,嗓音有些沙哑,但依然是那样的软糯。强迫自己结束无意义的回忆…Mycroft告诉自己;总会找到他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和往常一样,这次也不会例外,不会,绝不!


但莫名的恐惧感使人指尖冰冷,他讨厌无法控制的事物,特别是对于Sherlock。他不能否认自己几乎动用了全伦敦来监视他,但还是看不住…也许他应该把Sherlock变成宠物养在家里,除了自己带它(他)出去洗澡顺毛之外,他那里也不许去!


转身打开冰箱冷气扑面而来,除了水之外就只有酒,


然而将近24小时没有吃任何东西他的胃已经足够灼痛,不需要酒精的进一步刺激.长叹一口气慢慢靠在墙上,再次把目光投向窗外,视线里出现了一团黑色的东西。Mycroft微微走近眯起眼睛聚焦,那是一只,猫?…野猫吗?还是…麦基百科迅速搜索相关信息,最后确定那是一只英短幼崽…被人扔掉的吗?住在这附近的什么人都有,也不奇怪吧,再说,他现在没有闲情逸致发挥大英政府的爱民之举帮猫找主人,他自己的幼弟都还不知道在哪里


 


那只猫在他家的窗台上缩成小小的一团,像一团黑色的毛绒线…好像感觉到了Mycroft的靠近,那团毛线抖了抖,然后…变成一个长条…顺着窗边滑进Mycroft家,到了窗帘旁边,似乎是发现了这里比外面暖和,便又变成了一团…然后,再没了动静…


此时MI6的情报头子感觉自己有点方,拿起旁边的手机,指纹还没识别出来就意识到为了一只猫给Anthea打电话…也太怂了吧!?随它去好了,待够了它自己就会走的吧…


 


第二天早上,Mycroft揉揉眼睛往温暖柔软被子里面缩了缩…敏感体质发现好像有什么比被子更柔软的东西在蹭他的手背,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在他的被子上,是那只猫,那只昨天未经允许擅自闯入他家的猫…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透过窗子发生光的色散,然后不偏不斜的照在那只猫身上。


巴掌大小(也许再大一点),亮亮的浅绿色眼睛,全黑的毛,小尾巴随着阳光摆动,在Mycroft掀开被子的一瞬间弓起背抖抖耳朵…


刚睡醒的人重重的挑了一下眉,肌肉拉伸让给他确定他不是在做梦。For God Sake!!!Mycroft感到自己刚刚得到充分休息的大脑又开始疼,这次甚至还有点晕…


to be continue


图来自 @NADA.146 这几天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亲爱的辛苦了!图很喜欢!(拥抱)回去请你吃饭啊!(二刷瑞金二路?)


p1未经授权标注请勿擅自转载,谢谢


b.这篇文我终于算是码出了第一章,中间经过了很多(拖延癌),希望大家喜欢,熬夜码文拿铁喝到我犯胃炎...一直很喜欢猫,总是在脑补sher埋在Myc怀里蹭啊蹭的样子!谢谢很多朋友给我提供了灵感!一直鼓励我!HAPPY NEW YEAR!!!

评论(3)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