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麦夏麦】换哥哥吗?

Dr.Strange:下面我们来做一个采访

Loki:我哥哥真的是个大笨蛋啊!总是太感性,像个未成年的高中生一样。每天粘着我,真的是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烦的不得了。仗着自己长得好看身材好,给我到处招摇过市:),不杠他杠谁啊?

Sherlock:Mycroft,好吧,我哥哥。他大概除了那颗脑子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吧。只有有求于我或者我膨胀的厉害的时候他才肯理我,不然我看他是打算后半辈子粘在他那张办公椅上了。而且我发现他现在比较适合在下面了,胖子太虚,体力不行。

Loki:诶?我哥哥他好像也蛮喜欢在下面的。可他不胖啊。
(Dr.Strange:我觉得你们两个…说的不是一回事……)
Dr.Strange:那你们理想中的哥哥,是什么样的?

Loki:聪明优雅,有品位…
Sherlock:不能比我聪明…!

Dr.Strange:那要不,你们两个换一下?

Loki/Sherlock:No!

Dr.Strange:fine:)

(您的傲娇弟弟,请查收。附件)
@Mycroft Holmes
@Thor Odinson


b.晚安(乱更一下

评论(8)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