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输了。”

我的一个学姐和我的一个学妹在一起了
一开始我以为学妹压根追不上学姐
学姐看上去浪的不行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
我和我朋友赌200,她们三个月内之内一定分
她们今天分手了,30天
学妹提的

晚上和学姐聊天,我问她为什么,被小自己三岁的小姑娘甩了,还两次,我以为你玩玩的。
她说对啊,难受的要死,最后喜欢的是我!一开始她表白,现在我被甩。
她说恭喜你打赌赢了
我和她说抱歉误会你这么久,其实我赌输了,我赌的是三个月
结果她说,“在这段感情里面,其实真的输的那个人,是我”
这句话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她挺惨的
下午遇到学妹,她说“其实就是我发现我自己性取向还是男生啦”
我听完愣了半天,觉得难受到爆炸
学妹认真过吗?我不知道,一开始她兴致勃勃地来找我要这个学姐的热拉,说哇这个学姐好帅啊!那学妹渣吗?我也不知道,她还是小孩子啊。

很多事情,很多,在意的那个人才是真的输了。谁先动了真心,谁先幻想,谁先控制不住,谁先越了界,谁先去琢磨。

“你看了这么多对,你还对爱情有希望吗?”
“我一直不太相信有这玩意:)”

“看把你得瑟的,你自己谈过哇?”
“谈过,嗯,谈过。”

晚安
愿你能…遇到和你…性生活默契的伴侣:)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ia|Powered by LOFTER